Wisconsin 墓园丧礼枪击 至少2伤1人伤势严重

| June 3, 2022 | 0 Comments

美国警方表示,威斯康辛州2日发生枪手朝参加丧礼人群射击多发子弹的枪击,造成至少2人受伤,目前无人被捕。Image Via Twitter

美国警方表示,威斯康辛州2日发生枪手朝参加丧礼人群射击多发子弹的枪击,造成至少2人受伤,目前无人被捕。

路透社报导,美国近日枪枝暴力频传,上月才刚发生两起大型枪击案,包括21死的德州小学枪击事件,以及酿10死的纽约州超市枪击;1日奥克拉荷马州一间医院也发生枪击,夺走4条人命。

丧礼枪击发生在威斯康辛州密尔瓦基近郊的拉辛(Racine)市。当地警察队长魏考克斯(Kristi Wilcox)告诉媒体,2日下午在拉辛的雅园公墓(Graceland Cemetery),有人朝参加丧礼民众开多枪。

魏考克斯表示,其中一名年轻女性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后已出院,另一人伤势较重,由直升机转送密尔瓦基一家医院。

魏考克斯说,目前尚无犯嫌被捕,警方目前正寻求有助调查的资讯或现场录影。

最初有报导称枪手是在一部车内向外开火,对此魏考克斯说暂无法证实,也不确定是否有多名枪手涉案。

拉辛市长梅森(Cory Mason )发布声明说,他已下令警方晚间11时之后对18岁以下者实施宵禁,将持续到整个周末。

密尔瓦基TMJ4电视新闻台引述参加丧礼的家属指出,丧礼死者的亲戚中有5人遭枪击中,但伤势情况还不清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