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宣布上线 AMBER alerts 失踪儿童警报功能

| June 2, 2022 | 0 Comments

Instagram 推出 AMBER alerts 功能,用户可通过 Instagram 收取其所在地区的失踪儿童警报。这项功能首先在美国等24个国家推出,并计划稍后扩展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Photo by Solen Feyissa on Unsplash

              

Instagram 的母公司 Meta 的信任和安全总监 Emily Vacher 表示,警报将包含有关失踪儿童的细节,如照片、描述、绑架地点和任何其他可提供的信息。用户还可与朋友分享警报,以进一步传播扩散失踪儿童消息。

警报将具体到一个地区,也就是说,如果一位用户的 Instagram 显示了警报,即表示附近正在搜寻一位失踪儿童。 为了确定显示警报的正确区域,Instagram 将使用数据,包括用户档案中列出的城市、IP 地址和已激活的定位服务。

与 Instagram 同属 Meta 的 Facebook 子公司在7年前即推出了 AMBER 警报。

国家失踪与被剥削儿童中心领导兼首席执行官 Michelle DeLaune 表示,Instagram 是一个基于照片资讯的平台,它非常适合 AMBER 警报计划。照片是寻找失踪儿童的重要工具,通过扩大 Instagram 受众的范围,将有更多人分享失踪儿童的照片。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家庭 Family, 科Tech,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