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下最后通牒 Tesla 不再允许远距工作

| June 2, 2022 | 0 Comments

全球首富马斯克( Elon Musk )似乎已经受够「居家办公」这件事。

彭博报导,电动车大厂特斯拉( Tesla )执行长马斯克在推特上参与重返办公室的辩论,还列出他于5月31日发给特斯拉主管的1封电邮内容。

在这封题为「不再允许远距工作」的电邮中,马斯克写道:「任何想要远距工作的人都必须每周在办公室待上至少(我要强调是『至少』)40小时,否则就必须离开特斯拉。这个时数低于我们对工厂工人的要求。」

马斯克明确表示,办公室「必须是特斯拉的主要办公地点,而不是一个与工作职责无关的远距分公司,例如某位员工可能负责加州佛利蒙特( Fremont )工厂相关事务,但他的办公室却在另一州。」

对于马斯克即将入主推特,马斯克的朋友、企业家拉波斯( Keith Rabois )4月写道,在允许永久远距工作的最著名公司之一推特,员工将「猛然觉醒」。马斯克所写的电邮表明,一旦他接手推特,该公司政策将会出现改变。

 

哇靠想知道,关于这则新闻,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大家参与投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