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 告 Amber Heard 诽谤案终有结果 男方胜诉获赔1500万美元

| June 2, 2022 | 0 Comments

好莱坞影星强尼戴普( Johnny Depp )与前妻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互告诽谤官司受举世瞩目。在几经审议后,陪审团

强尼戴普对安柏赫德兴讼,控诉她2018年12月在「华盛顿邮报」( The Washington Post )专栏自称为「家暴的公众人物代表」是抹黑,虽然安柏赫德在文中并没有点名强尼戴普。

强尼戴普不满遭影射为家暴犯,求偿5000万美元。另一方面,安柏赫德也反过来对强尼戴普提告,求偿1亿美元。

对此,维吉尼亚州费法克斯郡巡回法院( Fairfax County Circuit Court )陪审团裁定,强尼戴普赢得这起官司,是安柏赫德诽谤他。

陪审团裁决,安柏赫德无法证实她的指控,强尼戴普获得1000万美元的补偿性赔偿,以及5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不过,根据路透社、CNN 报导,因维吉尼亚州法院设有惩罚性赔偿上限35万美元,因此强尼戴普实际获得的赔偿为1035万美元。

陪审团也裁定,强尼戴普需支付安柏赫德200万美元的补偿性赔偿,但不须支付任何惩罚性赔偿。

在陪审团宣判后,强尼戴普的粉丝们在庭外,兴奋叫着他的名字「强尼!强尼!」。

裁定,强尼戴普赢得这起官司。

Image via Twitter @barstoolsports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