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水限制计划6月起实施 洛杉矶每周限两日户外浇水 南加州每周限一日

| June 1, 2022 | 0 Comments

6月1日(周三)起,南加州开始实行新的限水令。600多万南加州居民将受此影响,多数居民户外浇水限为每周一天,而洛杉矶限为每周两天。

                  

Photo by Jason Leung on Unsplash

                                   
根据 State Water Project (州水项目)地区地图,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MWD,南加州大都会水区)在依赖 State Water Project 地区的成员机构,户外浇水限制为每周一天或与其相匹配的时间。不过居民仍可用手持方式浇灌绿植、菜圃和花园。

                                          

南加州 MWD 大都会水区提供服务的洛杉矶县梯度橙色地区地图。  |  Image via bewaterwise.com

               

                              

洛杉矶居民限水令
为应对上次旱情,洛杉矶在2016年颁布了一项节水条例。该条例有六个阶段限制,可根据干旱的严重程度启动。从6月1日开始,洛杉矶居民将从第二阶段进入第三阶段。

  • 若洛杉矶市居民且地址号为奇数,则只能在每周一、周五在户外浇水。
  • 若洛杉矶市居民且地址号为偶数,则只能在每周四、周日在户外浇水。
  • 每天浇水时间限制在上午9点前或下午4点后。
  • 若使用含喷头式洒水器或气泡式洒水器,每个浇水日每站只能浇水8分钟,每周最多16分钟。
  • 若使用标准转盘和多流旋转喷头等节水型喷头,每次浇水不能超过15分钟,每个站点每个浇水日最多两个循环,每周总共不超过60分钟。
  • L.A. Department of Water and Power(LADWP,洛杉矶水电局)建议为游泳池使用游泳池盖,以减少蒸发。
  • 此外,LADWP 还建议大家去商业洗车店替代在家洗车,因为洗车店很可能使用循环水。

               

Courtesy of LADWP

               

               

例外情况

  • 如果居民使用滴灌式浇灌菜圃,则可免除以上限制。
  • 如水管有自闭式关水装置,居民也可通过手持式水管浇灌菜圃和绿植。但上午9点至下午4点期间不得进行浇灌。
  • 包括城市公园、高尔夫球场和使用处理过的废水进行景观灌溉和操作需求的行业在内的这些使用循环水的 LADWP 商业客户,也可豁免以上限制。

               

               

继续保持的用水限制

  • 不能有水流到街道、车道和排水沟。
  • 需修复所有的漏水点,任何管道或设备都不能漏水。
  • 在发生可测量雨量的降雨后48小时内不得浇水。
  • 不应浇灌人行道、走道、车道或停车区。
  • 不得使用没有自动关闭喷嘴的软管清洗车辆。

               

               

监督和罚款

  • 6月1日起,不遵守以上规定则可能会面临$200~$1200的罚款。
  • LADWP 正在增加水资源保护巡逻队的人数,以监督违反水资源的行为。 LADWP 表示罚款将是教育和书面警告后的最后手段。
  • 居民可在 ladwp.com/waterwaste 网站上举报浪费水的行为。

               

               

南加州大都会水区缺水情况

Metropolitan Water District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在5月宣布了水资源短缺的紧急情况。State Water Project 是从北加州向南部地区供水的管道系统,而 MWD 是全美最大的供水商,为全南加州1,900万人提供服务。水短缺紧急情况适用于80多个完全或严重依赖 State Water Project 目的城市。

紧急声明要求 MWD 26个成员机构中包括 LADWP 在内的6个机构制定额外的规则,从6月1日起在今年夏天大幅削减客户用水。

洛杉矶大部分的水都是从加州北部和 Colorado River 通过管道输送过来的,这些资源已经被干旱严重耗尽,而气候危机使情况加剧恶化。

这些限制主要是针对用于室外灌溉的可饮用水。水监管机构上周投票通过了一项紧急干旱条例,禁止加州使用饮用水来灌溉商业、工业和机构的装饰性草坪。而这项禁令目前尚不适用于个人住宅的院子。

专家表示,节约用水是学会在日益干燥的气候下生活的一个关键部分。目前,户外灌溉约占洛杉矶总用水量的35%。在2015年最后一次严重干旱期间,洛杉矶居民成功削减了20%的用水量。但从那时起,用水量已悄然上升。据加州政府数据,今年冬天是有史以来最干旱的一年,但在3月份洛杉矶的用水量却比2020年的水平高出22%。

               

5月6日,加州第二大水库 Lake Oroville 总容量只有55%。  |  Courtesy of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

               

               

               

资讯来源:KTLALAist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