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約用水拿政府返利!室內外用水妙招分享

| August 16, 2021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Water Saving Tips 室內外用水妙招

https://youtu.be/kHfsB2G8Syk          San Gabriel Vally 已迎來了炎炎夏日。天氣悶熱乾燥,人們對水的需求也日趨上升。然而寶貴的水資源是有限的,做爲在此間生活、學習和工作的一位居民,請您也盡自己的力量,我們一起努力,減少本地區的用水量,緩解我們對水資源的需求壓力。當然,無論我們是否處於乾旱狀態,都應該養成明智用水作的日常習慣。                   大家可以從遵守這些節水提示開始改善節約用水習慣,並登錄 www.SGVMWD.org,了解更多相關資詢。                   室內用水               

        

San Gabriel Vally 已迎來了炎炎夏日。天氣悶熱乾燥,人們對水的需求也日趨上升。然而寶貴的水資源是有限的,做爲在此間生活、學習和工作的一位居民,請您也盡自己的力量,我們一起努力,減少本地區的用水量,緩解我們對水資源的需求壓力。當然,無論我們是否處於乾旱狀態,都應該養成明智用水作的日常習慣。

        

Photo by Fikri Rasyid on Unsplash

        

大家可以從遵守這些節水提示開始改善節約用水習慣,並登錄 www.SGVMWD.org,了解更多相關資詢。

        

        

室內用水

        

Photo by Sasikan Ulevik on Unsplash

        

  • 修復漏水點。
  • 縮短淋浴時間,在水槽和淋浴器中安裝流量限制器。
  • 在本區退稅計劃的幫助下,安裝節水型洗衣機和洗碗機,並且只用滿負荷運行。
  • 考慮為您的家庭或企業安裝灰水 “循環 “系統。

        

        
戶外用水

        

Photo by Ed Leszczynskl on Unsplash

        

  • 修復漏水點。
  • 設置雨桶,收集雨水並用於花園灌溉、游泳池和溫泉等。
  • 在游泳池和溫泉上安裝蓋子,以減少水分蒸發。
  • 根據天氣情況,調整或關閉自動噴水控制裝置。
  • 移除草皮,種植加州本土植被並安裝滴灌設備。

               

         

San Gabriel Valley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  (聖蓋博谷市政水區)以經濟有效、對環境負責的方式為 Alhambra、Azusa、Monterey Park 和 Sierra Madre 的社區提供可靠的補充水源。水區從州水項目中採購水,用於補充其四個成員城市的地下水供應。

有關 AlhambraMonterey Park 和 Sierra Madre 居民的更多信息和返利資訊,請訪問網站 www.SGVMWD.org

        

        

        

資訊來源:San Gabriel Valley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        資訊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家庭節約用水五大妙招

🔹  5分鐘能幹嘛?碎片化時間應用案例分享~ 原來做這些事只需5分鐘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薦四個超好用的省時省力工具

🔹  超有趣的卡通頭像!火爆社交平臺的 Voilà 你用了沒?

🔹  你有睡眠障礙嗎?要不要試一下 TikTok 大火的生菜煮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