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假期热门地点有哪些 Memorial Day 期间注意错峯出行

| May 27, 2022 | 0 Comments

虽说油价飙升、通膨无情,但与去年相比,今年南加州的 Memorial Day 阵亡将士纪念日小长假预计会有更多人外出旅行。

                         

Photo by Austin Neill on Unsplash

                         

Automobile Club of Southern California(南加州汽车俱乐部)表示,由于疫情导致人们的需求被长期压抑,而随着许多疫情限制的解除,航空和游轮等旅行方式继续反弹,过去两年中被推迟的旅行如今重新开启,许多亲友都在计划新的冒险。估计这个假期南加州将有310万人出游,相较去年增长强劲。

                         

                         

最佳旅游目的地

                         

Photo by Drif Riadh on Unsplash

                         
根据 Automobile Club 的调查,这个假期对南加州旅行者来说排名前五的目的地如下:

  1. 墨西哥
  2. Las Vegas
  3.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4. San Diego
  5. Santa Barbara 和 Central Coast

而夏威夷是南加州旅行者乘坐飞机的首选目的地。

预计在全美范围内,Disneyland 所在的 Anaheim 将成为排名第五的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

                         

Photo by Eva Darron on Unsplash

                         

                         

假日期间汽油价格

                         

Photo by Erik Mclean on Unsplash

                         
游客们在今年 Memorial Day 期间旅行的支出可能是他们历年来最高的,最近几周全加州和全美国的汽油价格都在飙升,加州平均价格为每加仑$6左右,而南加州的汽油价格也比去年同期高出近$1.7。也就是说,司机每加满常见的14加仑油箱,要比去年多花$24。

                         

                         

假日期间路面交通高峯

                         

Photo by Ezequiel Garrido on Unsplash

                         
INRIX 预测,在周末假期前司机即会遇到最长的旅行延误,尤其是在5月26日周四和5月27日周五这两日的下午。在美国的主要城市,可能要花比正常旅行多一倍的时间在路上。

例如洛杉矶市区,最繁忙的道路将是 Colorado St. 和 Florence Ave. 间的南行向5号高速公路。 5月27日(周五)下午4:45至6:45之间将是交通拥堵最严重的时段。

即使油价大幅上涨,与过去几年相比假日驾车量也会大幅跃升。 大城市和热门目的地周围的主要路段都会出现拥堵。

                         

日期 高峯时段 最佳出行时段
5月27日(周五) 12 p.m. – 7 p.m. 7 a.m. 前或 9 p.m. 后
5月28日(周六) 12 p.m. – 6 p.m. 10 a.m. 前
5月29日(周日) 1 p.m. – 4 p.m. 10 a.m. 前
5月30日(周一) 1 p.m. – 4 p.m. 11 a.m. 前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避开假日出行高峰 圣诞节、元旦出行提前知

🔹  感恩节假日出行提前知! 高速拥堵高峯时段, 南加州旅行最热地点

🔹  Joshua Tree 的沙漠陆龟正处于灭绝边缘

🔹  Church Chicken Smokehouse Chicken 烟燻鸡夏日限时回归

🔹  持有公共图书管卡的居民可免费游览加州州立公园

🔹  隐藏在 Porsche 洛杉矶体验中心的宝藏餐厅 Restaurant 917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