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帝汶外海6.1强震 恐引发海啸

| May 27, 2022 | 0 Comments

美国地质调查所表示,东帝汶外海今天发生规模6.1的强震。印度洋海啸预警和缓解系统则表示,这起地震「可能会引发影响印度洋地区的海啸」。

法新社报导,目前未立即传出灾损消息。

美国地质调查所( US Geological Survey, USGS )表示,地震发生在帝汶岛( Timor Island )东端外海,震源深度51.4公里。帝汶岛分属东帝汶和印尼。

印度洋海啸预警和缓解系统( Indian Ocean Tsunami Warning and Mitigation System, IOTWMS )对区域发布海啸警报。

东帝汶首都狄力( Dili )的法新社记者表示感受到摇晃,但「非常快」就结束。

记者说:「民众照常进行他们的活动。」

Image via Twitter @shootup_11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