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新冠检测盒用完了?现已可向政府申请第三轮免费检测盒

| May 17, 2022 | 0 Comments

你有订购过 COVID-19 居家检测盒吗?家里的检测试剂是否快用完了?现在已经可以向联邦政府订购第三轮免费检测盒了。

                  

Image via covid.gov/tests

                  

2022年1月起,美国联邦政府为全民推出免费 COVID-19 检测盒。每个家庭可申请一轮(含四份COVID 检测),通过 USPS 美国邮政服务交付。 稍后在3月,第二轮(含四份)免费 COVID 检测盒也已推出。而现在,民众可向政府免费订购第三轮检测盒。

                  

Image via covid.gov/tests

                  

与前几轮不同的是,现在每份订单将包括8份快速抗原 COVID 检测,并分为两个独立包裹,每包4份。与之前一样的是第三轮检测盒也将通过 USPS 免费运送。

                  

订购方法:

  1. 访问 COVIDtests.gov,选择 “Order Free At-Home Tests.” (订购免费居家检测)。
  2. 填写表格,输入姓名和住址、电子邮件地址等。
  3. 收到 USPS 两封确认电子邮件,并通过电子邮件接收递送更新。
  4. 收件。

                  

Image via covid.gov/tests

                  

USPS 还将对订单次数进行询问,如果这是您家的第一份或第二份订单,可以多下一个订单。这样总共就会收到16份检测试剂。

可用的测试类型是快速抗原居家检测,非 PCR 测试。所有将检测都经 FDA 授权,订购者不能选择收到的品牌或检测包数量。检测盒将在30分钟内给出结果,无论使用者是否有 COVID-19 症状或是否接种过疫苗,都可以使用。

                  

Image via covid.gov/tests

                  

2022年5月16日,自疫情爆发以来不到两年半的时间里,美国因 COVID-19 而死亡的人数达到100万。死亡人数相当于336天内每天都有一次911袭击,它也约等于南北战争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死亡的人数总和。

该死亡数据主要基于 CDC(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s National Center,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国家卫生统计中心编制的死亡证明数据,但由于卫生保健系统被破坏,直接或间接死于 COVID-19 的实际人数相信要高得多。

                  

                  

                  

资讯来源:covidtests.gov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美国每户居民可在政府官网免费订购4份 Covid 居家检测盒(1月19日起 )

🔹  不出洛杉矶带你穿越历史环游世界!十处 LA 异域风情神祕景点推荐

🔹  COVID-19 疫情仍肆虐 北约秘书长和 Bill Gates 也确诊

🔹  美 COVID-19 病逝人数将破百万 国家大教堂敲钟千次致哀[影]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健康Health,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