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婴儿奶粉大缺货 奶粉大厂 Reckitt Benckiser 和 Nestle 加速供应

| May 17, 2022 | 0 Comments

婴儿配方奶粉大厂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和雀巢(Nestle)已加速对美国供货,以解决商品货架被扫空且引发父母恐慌的缺货问题。Image Via Twitter

婴儿配方奶粉大厂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和雀巢(Nestle)已加速对美国供货,以解决商品货架被扫空且引发父母恐慌的缺货问题。

路透社报导,自从美国亚培药厂(Abbott Laboratories)收到亚培婴儿奶粉遭细菌感染的投诉,于2月召回配方奶粉后,美国超市商品货架上的婴儿配方奶粉大幅减少。

亚培16日表示,已与美国卫生监管机构达成协议,旗下密西根州工厂将恢复生产婴儿配方奶粉,这代表朝解决全国大缺货问题迈出重要的一步。

在此同时,其他婴儿配方奶粉制造商也加速生产,同时增加出货婴儿配方奶粉到美国。

利洁时一名主管17日告诉路透社,公司已提高婴儿配方奶粉产量约30%,并更频繁地向美国商店出货。

利洁时北美和欧洲营养部门高级副总裁克里夫兰(Robert Cleveland)受访时说,该公司允许工厂「无限加班」,以利额外轮班。利洁时在美国密西根州、印第安纳州和明尼苏达州设有3家工厂。

在亚培召回产品之前,利洁时在美国的婴儿配方奶粉市占率略高于1/3,亚培则占约44%。总部位于英国的利洁时告诉路透社,现在利洁时占美国婴儿配方奶粉总供应量的50%以上。

雀巢17日在声明中表示,公司正在将婴儿配方奶粉从荷兰和瑞士空运美国。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