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强化平台服务功能 因应后疫情时代

| May 17, 2022 | 0 Comments

交通网络公司优步(Uber)16日表示,公司正在加快脚步发展成为「可去任何地方、可取任何东西」的服务平台。Image Via Twitter

交通网络公司优步(Uber)16日表示,公司正在加快脚步发展成为「可去任何地方、可取任何东西」的服务平台。

随着民众逐渐脱离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生活型态之际,Uber开始测试机器人送货等服务功能。

Uber执行长柯霍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经过两年的疫情生活后,2022年看似会有一番大改变。

「最忙碌的旅游旺季之一等着我们,今年的婚礼场次将破纪录,而气候变迁将是全球对话的核心。」

他表示,Uber公布的整套产品就是想帮助消费者 「去任何地方、取任何东西」。

Uber产品主管尤珍(Jen You,音译 )告诉法新社说:「如今,我们讨论很多有关旅行及重新连结你所关心的人与地。」

「但广泛来说,我们要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一站式商店,在这里有各种产品,无论是旅行、工作、社交方面,甚至为个人跑跑腿。」

Uber正在洛杉矶测试自动送货机器人,替当地商家送货给附近的顾客。

Uber的目标是在2030年以前,达成在北美和欧洲每趟服务都是以电力驱动来完成,自动送货机器人即为其中的一环。

Uber表示,他们还将让用户将Google信箱、行事历及数位助理连结到应用程式中,以启动语音指令或取得行程规划协助。

尤珍表示:「这些就是终极愿景的所有部分,要与消费者日常生活上有更多的接触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