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FDA 将授权 Pfizer 替5至11岁童打加强针

| May 17, 2022 | 0 Comments

「纽约时报」今天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美国卫生监管机构预计最快将于明天授权辉瑞/ BioNTech,替5至11岁儿童接种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加强针。

辉瑞大药厂( Pfizer )和德国生技公司 BioNTech 上个月向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 FDA )提交授权申请。

他们引用一项中后期研究数据,显示第3剂疫苗能够增强5至11岁儿童对 COVID-19 原始病毒和 Omicron 变异株的保护力。

Image via Twitter @SangkritiMajum1

路透社报导,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年龄层对第3剂的需求量。根据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 CDC )统计,5至11岁儿童只有28.8%完全接种疫苗。

纽时报导,美国疾管中心咨询委员会的外部疫苗专家会议定于19日举行。

FDA 拒绝置评,辉瑞和 BNT 也未回应置评要求。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