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摇滚名人堂 天后 Dolly Parton、饶舌歌手 Eminem 等入选

| May 5, 2022 | 0 Comments

2022年摇滚名人堂 天后 Dolly Parton、饶舌歌手 Eminem 等入选Image Via Twitter

2022年摇滚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入选名单4日公布,由美国乐坛天后桃莉芭顿(Dolly Parton)等人雀屏中选。

桃莉芭顿、饶舌歌手阿姆(Eminem)、老牌歌星莱诺李奇(Lionel Richie)、影歌双栖男星哈利贝拉方提(Harry Belafonte)、摇滚歌手佩特班纳塔(Pat Benatar)及英国摇滚天团杜兰杜兰(Duran Duran)等人入选今年摇滚名人堂。

值得一提的是,桃莉芭顿表示,她非常受宠若惊,对于被提名进入摇滚名人堂相当感激,但她觉得自己不值得这项殊荣。

桃莉芭顿原本拒绝被提名,因为她认为自己是乡村音乐歌手,但由于投票已经开始进行,最后她不再拒绝这项荣誉。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