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干旱 Lake Mead 位降 1980年代桶尸重见天日

| May 3, 2022 | 0 Comments

在拉斯维加斯附近的米德湖划船的旅人,周末在湖中发现一个锈蚀的桶子里头装有人体遗骸。图为米德湖。(图取自Google地图网页google.com.tw/maps)

美国警方今天表示,由于干旱加剧,一具40年前被弃尸湖中的遗体终于重见天日。当局警告,随着水位下降,可能还会有更多人体遗骸现踪。

https://twitter.com/chvyrod/status/1520969170862583808?s=20&t=rpFlMsMflLrCL4yKPK9q9A

在拉斯维加斯附近的米德湖( Lake Mead )划船的旅人,周末在湖中发现一个锈蚀的桶子,打开一看却惊见这骇人的一幕。

法新社报导,负责调查这起命案的警探说,根据封装在桶内的内容物分析,这个桶子自1980年代起便被沉入这个巨大的水库中。

拉斯维加斯都会警察局警官史宾塞( Ray Spencer )告诉当地媒体,「这将是一起非常棘手的案件」,但他并未说明相关细节。

史宾塞说:「我认为,随着水位下降,我们很可能会发现更多人类遗骸。」

在历史上,米德湖附近的拉斯维加斯一直是与暴民相关的龙蛇杂处之地,一般认为,黑手党会把敌人弃尸于深水中。

历史性干旱持续影响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为水资源供应带来压力,水库和湖泊水位降至前所未见的低点。

米德湖是美国最大的人造水库,水源来自流经大峡谷的科罗拉多河( Colorado River )。

胡佛坝( Hoover Dam )建成后形成的米德湖,自1930年代开始为美西2500万人口提供饮用水。

米德湖目前水位已降至321公尺,为1937年以来最低。

科学家说,美西长达数十年的特大干旱正因人为全球暖化而加剧。

无节制地燃烧化石燃料导致全球暖化,改变了天气型态,在部分地区引发强烈风暴,另一些地区则遭受令人痛苦的干旱。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