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d Guys」继续使坏 北美票房二连霸

| May 3, 2022 | 0 Comments

北美院线联盟( Exhibitor Relations )今天通报的数据显示,动作喜剧动画片「坏蛋联盟」( The Bad Guys )周末以约1610万美元票房成绩,再次称霸北美票房。

法新社报导,类似动物版「瞒天过海」( Oceans 11 )的「坏蛋联盟」,周末有这样的表现完全得力于竞争相对不激烈的关系,等到6日,迪士尼就即将推出超级英雄大片「奇异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

「音速小子2」( Sonic the Hedgehog 2 )再次位居亚军,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有1140万美元表现。

「音速小子2」美加上映4周共进帐1亿6090万美元,超越原版「音速小子」的1亿4800万美元,在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时代电影中,堪称奇葩。

「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续占北美票房第3位置,收入830万美元。目前为止,「怪兽与邓不利多的秘密」是「哈利波特」相关电影中,表现最差的一部。

排名第4的依旧是亚历山大史柯斯嘉( Alexander Skarsgard )主演的「北方人」( The Northman ),进帐630万美元。

第5的是杨紫琼演出的「妈的多重宇宙」( 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有550万美元表现。

影艺事业顾问公司「娱乐经销研究」( Franchise Entertainment Research )负责人葛罗斯( David A. Gross )说:「4月是另一个美加票房表现很好的月份。」他还说,过去两个月来的表现,比去年夏天遭疫情重创的惨澹票房「改善许多」。

第6到第10的电影依序为:「超吉任务」(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 ),390万美元;「失落谜城」( The Lost City ),390万美元;「记忆杀神」,310万美元;「斯图教父」( Father Stu ),220万美元;「魔比斯」( Morbius ),150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评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