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房产研究 全球房价最高昂和最负担得起的城市有哪些?

| April 2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世界各地的生活成本都在不断上涨,加上房价持续走高,许多人都在考虑从房价高昂的城市搬到生活成本相对较低的城市。

最近,来自 Demographia International Housing 的一项研究分析了全球92个城市的住房市场,地区包括八个国家地区: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爱尔兰、新西兰、新加坡、英国和美国,并找到了现阶段生活成本相对较低、最容易让人负担得起的城市。

Demographia 通过比较平均房价与平均收入来衡量“负担能力”。研究人员表示,一个城市越“负担得起”,“中等收入”工资的人就越有可能在那里买得起中等价位的房产。那么,哪个城市被认为是最实惠的呢?

          

图为美国的 Pittsburgh。 Image via Pixabay

          

答案是是美国 Pennsylvania 最大城市之一的 Pittsburgh 。Pittsburgh 经常被列为美国最“宜居”的城市之一,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 Oklahoma City 和 Rochester,榜单前3名都来自美国。而其他比较著名的城市如纽约排第73位、伦敦排第79位、洛杉矶排第84位。

          

图为香港。 Image via Pixabay

          

排名最后的,也是房价最高昂、最不能负担得起的城市是香港。理由也很简单,不少“中等收入”的人士想在香港买一套房已经十分艰难,更不用说中低收入以下的居民,对他们来说买楼就像天方夜谈。

根据这项研究,以下是全球五个最容易负担得起房价的城市:

1. 美国  Pittsburgh(匹兹堡)
2. 美国 Oklahoma City (俄克拉荷马城)
3. 美国 Rochester (罗切斯特)
4. 加拿大  Edmonton (埃德蒙顿)
5. 美国 St Louis (圣路易斯)

          

下面则是五个房价最高昂的城市:

1. 中国香港
2. 澳大利亚悉尼
3. 加拿大温哥华
4. 美国 San José (圣何塞)
5. 澳大利亚墨尔本

          

          

          

资讯来源:TimeOut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