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黄瓜爱好者福音!Sonic 推出全新 Big Dill Cheeseburger 和 Pickle Fries

| April 25, 2022 | 0 Comments

5月2日起,全美最大的汽车餐厅品牌 Sonic 将推出新品美食,Big Dill Cheeseburger 大莳萝芝士堡和 Pickle Fries 炸酸黄瓜。而使用 Sonic App 的顾客可从4月25日起提前享用到新品美食。

全新的 Big Dill Cheeseburger 融合了酥脆的炸酸黄瓜、波浪纹切片酸黄瓜、绵密的莳萝牧场酱,配上100%纯调味牛肉饼、生菜碎和融化的美式芝士,夹在烤制的奶油面包间,风味独特。

             

Courtesy of Sonic

             

泡菜终极爱好者还可直接点选新品 Pickle Fries!不同于传统的油炸酸黄瓜,它将莳萝酸黄瓜泡菜切成像薯条那样一根根的长条,外表裹上一层薄薄的天妇罗面衣,炸至酥脆后可搭配蘸裹牧场奶油酱食用。

             

Courtesy of Sonic

             

这两款美食在5月2日至6月26日限时供应,售完即止。此外,5月2日当天使用 Sonic App 下单还能享有 Big Dill Cheeseburger 半价优惠!

             

             

             

资讯来源:Sonic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