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3岁童将从大学毕业 录取博士班想当物理教授

| April 25, 2022 | 0 Comments

美国一名13岁男孩谭纳将获得大学学士学位,同时已被明尼苏达大学物理博士班录取。Image Via Facebook@ElliottRobbTanner

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的13岁男孩谭纳很快将获得大学学士学位,他主修物理、辅修数学,并已被明尼苏达大学物理博士班录取。

谭纳(Elliott Tanner)在明尼苏达大学的平均成绩保持在3.78分,他参与大学部研究时还辅导同学。他想成为高能理论物理学家,最终成为大学的物理学教授。

他说:「我对物理有惊人的热情,这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

谭纳的妈妈蜜雪儿.谭纳(Michelle Tanner)说,谭纳从3岁就开始阅读和算数学。经过几年在家自学和两年完成高中课程,他9岁上大学。

蜜雪儿.谭纳说:「听过谭纳故事的人说,他不可能是个孩子,或者他长得太快了。但他仍然是个孩子,唯一的不同是他在另一栋大楼上学。」

除了即将毕业外,他还被明尼苏达大学的物理学博士班录取。他的父母现正想办法支付这笔费用。

蜜雪儿.谭纳说:「我们只是试着探索我们所有的选项,却走入死胡同。包括试着申请任何奖学金、助学金,但我们没有成功。」

谭纳一直对物理保有热情,从3岁就开始阅读和算数学,9岁上大学。Image Via Facebook@ElliottRobbTanner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