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上周确诊减少近1/4 死亡人数下降21%

| April 22, 2022 | 0 Comments

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上周全球通报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新增确诊人数较前一周减少近1/4,持续延续3月底以来的下降趋势。Image Via Twitter

世界卫生组织(WHO)宣布,上周全球通报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新增确诊人数较前一周减少近1/4,持续延续3月底以来的下降趋势。

总部位于日内瓦(Geneva)的世卫在每周报告中表示,在4月11日至17日期间,全球共通报近559万人染疫,较前1周减少24%;病故人数为1万8215人,较上周少了21%。

世卫表示,全球每个区域的新增病例都有所下降,但美洲仅有减少2%。上述报告于20日晚间发布,并于隔日发送给媒体记者。

WHO表示:「应谨慎解读报告趋势。数个国家正逐步调整COVID-19筛检策略,由于筛检总数下降,因此阳性病例数量也会跟着减少。」

据世卫说法,上周通报病例最多的国家是韩国,超过97万2000人确诊;法国有逾82万7000人染疫;德国也有超过76万9000人。美国通报的新增死亡人数居全球之冠,为3076人;俄罗斯有1784人;韩国则为1671人。

迄今为止,WHO共接获超过5亿200万例染疫通报,以及近620万例相关死亡报告。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