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失订户 Netflix 暗示打击共享帐号

| April 22, 2022 | 0 Comments

在面临对手的激烈竞争下,美国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今年首季订户流失20万,因此暗示将打击多人共用帐号,以求增加会员注册数量。Image Via Twitter

在面临对手的激烈竞争下,美国串流影音巨擘Netflix今年首季订户流失20万,因此暗示将打击多人共用帐号,以求增加会员注册数量。

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 News)报导,Netflix在部分国家涨价和退出俄罗斯,都是订户流失的原因。Netflix警告股东,截至7月的未来3个月可能会再流失200万订户。

Netflix 19日公布第一季财报后,向股东表示:「我们的营收成长大幅放缓。」

「我们的家庭普及率相对较高,包括大量共用帐号的家庭,加上竞争激烈,使我们营收成长遭遇逆风。」Netflix估计超过1亿家庭分享密码,没有遵守规则。

Netflix表示,正在拉丁美洲测试的藉支付计画约束共享密码,可能会推行到其他国家。

上个月开始,智利、哥斯大黎加和秘鲁的订户,如果要增加额外成员,必须为共用帐户的非同住者支付额外费用。(Netflix目前允许同住者共享帐号。)

除了普通收费外,订户最多可以添加两个额外帐户,每个帐户须缴交2到3美元月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