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餐厅 Pacific Dining Car 被推荐为历史文化遗蹟

| April 12,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洛杉矶知名百年历史餐厅 Pacific Dining Car 的原始建筑和厨房被推荐为历史文化遗迹。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Pacific Dining Car 位于洛杉矶 Down Town 6街1310号,以其精致的餐饮和高品质的牛排而闻名。它最初被设计为类似于轨道列车的建筑构造,自1921年开始便在如今地址的几个街区外作为餐厅使用。自1923年至2020年间则搬至如今地点并一直作为餐厅经营,直至2020年关闭。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做为地标性餐厅,Pacific Dining Car 曾出现在许多电影中,如2001年的犯罪剧 Training Day、1974年的黑色经典 Chinatown、Showtime 剧集 Shameless 等知名影视作品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Pacific Dining Car 由同一家族拥有并传承至今,如今已沿袭了四代,目前的主人是创始人的孙子 Wes Idol III。Wes Idol III 于1994年便开始为该餐厅工作,2000年成为餐厅总裁,直到2019年父亲逝世他将此生意买下。Wes Idol III 表示“从我的曾祖父到我的祖父,再到我的父亲,然后到我,我们都为这历史性的家族遗产的发展和运营添砖加瓦”。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将 Pacific Dining Car 认定为 Historic-Cultural Monument(HCM,历史文化遗迹)的投票已被 Los Angeles Cultural Heritage Commission(洛杉矶文化遗产委员会)通过,目前待由 Los Angeles City Council (洛杉矶市议会)进行最终批准。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4月7日,Pacific Dining Car 在其官方 Instagram 上分享餐厅被推荐为 HCM 的会议结果,并表示“我们很激动能在保护家族的遗产方面正取得进展。”

           

           

Pacific Dining Car 在其官网表示,这里一直是文学和娱乐界的24小时庇护所,是许多充满活力的洛杉矶社区之间的桥梁。它既以餐厅经营闻名,也以制造回忆闻名,100年来它一直是经营活动和家庭庆祝的场所。

           

Screenshot via pacificdiningcar.com

           

目前这家牛排馆依然是关闭状态,虽然它何时重启、是否会继续经营等问题尚没有明确的细节透露。但 Pacific Dining Car 的本身价值得到认可已令许多洛杉矶人感到欣慰。

           

Courtesy of Pacific Dining Car

           

           

餐厅详情

  • 餐厅名称:Pacific Dining Car
  • 特色菜肴:牛排、下午茶
  • 地点:1310 West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17
  • 官网:pacificdiningcar.com

           

           

           

资讯来源:SPECTRUM NEWS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哇靠直击 大庄家 Journey 球场第15届「CM Pro-Am」高尔夫邀请赛

🔹  持有公共图书管卡的居民可免费游览加州州立公园

🔹  洛杉矶县将在公共区域免费提供女性经期用品和儿童尿布

🔹  洛杉矶县初步批准新条例 餐饮业禁用一次性塑胶餐具

🔹  喜迎春日 破蛋而出~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迷你“蛋”系列甜甜圈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