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锁定元宇宙 投资美电玩大厂 Epic 10亿美元

| April 12, 2022 | 0 Comments

日本索尼( SONY )集团宣布对美国游戏大厂 Epic Games 追加投资10亿美元,期待能借此强化应用于网路虚拟空间与元宇宙的技术。

日本放送协会( NHK )报导,Epic Games 旗下的人气网路游戏「要塞英雄」( Fortnite )在全球号称拥有逾3.5亿玩家,索尼从2020年起已两度投资Epic,这次是第3度投资,总计拥有 Epic 近5%股权。

报导指出,Epic 擅长电玩游戏使用的CG动画( Computer Graphics )3D 制作技术,索尼看准这项技术可活用于市场逐渐扩大的虚拟空间与元宇宙领域,希望借此强化相关技术。

索尼集团今年稍早宣布以约4100亿日圆( 约3百亿元)收购美国电玩制作商 Bungie,持续对电玩领域进行大型投资。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