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重伤后返美国名人赛 Tiger Woods 称已是生涯一大成就

| April 12, 2022 | 0 Comments

车祸重伤后复出的美国名将老虎伍兹,今天在美国名人赛第4轮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的78杆,并以高于标准杆13杆的301杆获得第47名。但伍兹却说,这是他生涯最伟大的成就之一。

伍兹( Tiger Woods )先前发生重大车祸,伤势严重到他一度担心自己可能会失去右腿,在花了14个月的时间治疗和复健后,本周站上美国名人赛的大舞台,但未能穿上生涯第6件象征美国名人赛冠军的绿夹克。

阅读延伸>>Tiger Woods 回来了 睽违17个月名人赛复出盼再演惊奇

伍兹昨天和今天连两天打出78杆成绩,这是他在美国名人赛最差的单轮成绩,4轮合计高于标准杆13杆,也是他在此赛最差的表现。

最终他获得第47名,这大概是他业余时期未能闯过晋级线后,在美国名人赛最差的名次。

不过这周的比赛,重点从来就不是数字。

当谈到他仍在复健中的右小腿时,伍兹说:「我不认为人们真的能够明白。」

「只有那些我亲近的人才知道(复健的艰辛),因为他们曾经亲眼目睹。部分与我熟识的球员也曾看过一些照片,及那些我不得不承受的事。」

2020年的美国名人赛,因为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延到当年的11月才举行,伍兹在那之后就没有打过任何比赛了。自他发生车祸意外后,甚至也不曾下场一连4天走18洞。

习惯在周日决赛轮穿着红上衣的伍兹,今天依旧吸引大批观众。当他抵达第18洞的果岭时,周围观众报以热烈掌声,一脸疲倦的伍兹则举起帽子向观众致意。

对于球迷一周以来的支持与鼓励,伍兹说:「这真是难以置信的感觉。」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