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初步批准新條例 餐飲業禁用一次性塑膠餐具

| April 6, 2022 | 0 Comments

洛杉磯縣初步批准禁用一次性塑膠餐具,將來一次性打包盒必須是可堆肥或可回收的材質。

           

Photo by Volodymyr Hryshchenko on Unsplash

           

為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製品,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 (洛杉磯縣參事會)4月5日初步批准了一項條例,要求餐館等食品供應場所所有與即食食品一起提供的一次性打包器皿,包括容器、杯盤和餐具等,必須是可堆肥或可回收的。

該條例旨在逐步停止銷售及租賃塑膠和聚苯乙烯泡沫產品,如一次性餐具、保冷袋、包裝泡泡粒以及游泳池泡沫玩具等,除非它們被包裹在“耐用材料”中。

           

Photo by John Cameron on Unsplash

           

該條例最終或將通過下一次董事會議決定。如果獲得最終批准,新條例將逐步實施,以方便食品服務業有時間過渡使用替代產品。在固定地點經營的的食品場所,新條例將於2023年5月1日生效;Food Truck 將於2023年11月1日生效;臨時食品供應場所如 Farmers Market 或社區活動等將於2024年5月1日生效。

最初的主要監督手段將以投訴為主,在條例實施的第一年後,洛杉磯縣將再度評估是否需要採取額外的措施。若投訴手段不起作用,相關部門可能會採取罰款手段,每次違規,每天最高罰$100,每年最高罰$1000。

街邊攤主可免於遵守該條例,可證明有極端經濟困難或無法以替代包裝安全提供食品的餐廳也可以申請豁免。

           

Photo by Antoine GIRET on Unsplash

           

2021年11月,洛杉磯市實施了一項條例,要求餐館不再向顧客免費發放塑膠餐具和餐巾,只向提出要求的顧客提供這些一次性用品。12月,加州擴大了有關吸管的條例,要求外賣場所只在消費者要求的情況下向其提供番茄醬、芥末等一次性調味品,以及刀叉勺等一次性餐具。地方政府可在2022年6月1日之前授權相關機構強制執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