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热浪何时止息?创纪录高温将持续到周五

| April 8, 2022 | 0 Comments

南加州本周早春热浪来袭,气象预报表示4月7日(周四)和4月8日(周五)将是本周最热的日子。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据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in Los Angeles(洛杉矶国家气象局)的数据,4月7日出现了一些破纪录的高温,以下列出了相应地区自1989年以来出现的当日最高气温。

            

4月7日最高气温
地区 2022年 1989年
  LAX 95°F ( 35°C) 93°F ( 33.9°C)
  Long Beach 100°F ( 37.8°C) 93°F ( 33.9°C)
  Oxnard 99°F ( 37.2°C) 92°F ( 33.3°C)
  Camarillo 98°F ( 36.7°C) 92°F ( 33.3°C)
  Santa Barbara 92°F ( 33.3°C) 91°F ( 32.8°C)

            

San Diego 和 Orange County 地区也难逃热浪,4月7日 Orange County 的 Newport Beach 内陆温度高达109°F ( 42.8°C),San Diego County  的 Lemon Grove 附近温度也高达94°F ( 34.4°C)。

气象学家表示,预计4月8日(周五)将继续炙热的天气,高温警告也将影响 Riverside County 地区,温度预计将达到102°F(38.9°C)。最闷热的气温可能出现在下午时段,但由于海风吹拂,任何前往海滩的人都会感到凉爽。

NWS (国家气象局)建议受影响地区的居民穿着宽松、轻便的衣服,多喝水以保持水分,避免剧烈活动,检查老人、有风险的邻居、家庭成员,千万不要让宠物或儿童滞留在无人看管的车内。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随着热浪过去,降温也即将到来。南加州的高温警告将在4月8日下午6点到期。4月9日(周六),尽管在最温暖的山谷地区温度可能仍然接近90°F ,但整个地区将明显降温。尤其是从周六到周日,预计最高温度会有明显下降。

            

            

            

资讯来源:KTLAKNX New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洛杉矶县初步批准新条例 餐饮业禁用一次性塑胶餐具

🔹 开放申请中!洛杉矶县将随机挑选1000个家庭, 3年内每月资助$1000(3/31-4/13)

🔹 Jack in the Box 推出 Pineapple Express Shake 菠萝奶昔

🔹 喜迎春日 破蛋而出~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迷你“蛋”系列甜甜圈

🔹 让饮料更美味!Dunkin 限时推出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咸焦糖奶盖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