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确诊 COVID-19 症状轻微 无奈叹「轮到我了」

| April 8,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Star ETtoday

歌手林俊杰今天证实自己确诊 COVID-19,他表示目前身体没有太大不适,只有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经纪公司指林俊杰是从洛杉矶飞抵新加坡后,先是自行快筛阴性,后被通知与确诊者密切接触,再次快筛结果由阴转阳。

林俊杰今天在 Instagram 表示,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发生以后,身边确诊病例出现,这次轮到他确诊,希望没有对密切相处的人带来困扰。

林俊杰表示自己身体目前没有太大不舒服,希望继续保持心情乐观与正向,期待早日康复。林俊杰说,「虽然无奈和沮丧难免… 但想到还有很多为抗疫尽心尽力的人们在守护我们,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把身体养好~」他也呼吁歌迷不需要担心,会没事的。

Image via Twitter @bellaella7

对此,林俊杰经纪公司表示,林俊杰是从洛杉矶飞抵新加坡后自行快筛呈现阴性,但到家后被通知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决定自主隔离,之后喉咙不适再次快筛,结果呈现阳性。

经纪人表示,林俊杰目前有点喉咙痛、身体酸痛及发冷,但没有其它严重症状,除了感谢各界关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