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初步批准新条例 餐饮业禁用一次性塑胶餐具

| April 6, 2022 | 0 Comments

           

Photo by Naja Bertolt Jensen on Unsplash

           

洛杉矶有100多万居民,每年产生近3000万吨垃圾,其中塑胶垃圾占比最大。此外,每年有数十亿磅的塑料垃圾进入海洋环境,预计到2040年数量将增加三倍。

长久以来,塑胶制品影响深广,它破坏着海洋生态系统、损害人类健康,还会导致全球变暖和环境污染。塑胶在分解后还能够进入人类的食物系统中 。科学家们已在水、食物、空气和人类的身体中发现了塑料,并仍在了解它对人类健康可能造成的影响。

           

Screenshot via @The Study Finds Guy  /  YouTube

           

           

           

资讯来源: abc7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Starbucks 计划逐步取消使用一次性杯,多款环保杯饮方案你最看好哪一项?

🔹 Ipsos 调查:全球75%民众盼禁用一次性塑胶制品

🔹 恐被污染引发肠胃疾病 加州召回加拿大进口生蠔

🔹 开放申请中!洛杉矶县将随机挑选1000个家庭, 3年内每月资助$1000(3/31-4/13)

🔹 喜迎春日 破蛋而出~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迷你“蛋”系列甜甜圈

🔹 让饮料更美味!Dunkin 限时推出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咸焦糖奶盖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