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县初步批准新条例 餐饮业禁用一次性塑胶餐具

| April 6, 2022 | 0 Comments

洛杉矶县初步批准禁用一次性塑胶餐具,将来一次性打包盒必须是可堆肥或可回收的材质。

           

Photo by Volodymyr Hryshchenko on Unsplash

           

为减少使用一次性塑胶制品,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 (洛杉矶县参事会)4月5日初步批准了一项条例,要求餐馆等食品供应场所所有与即食食品一起提供的一次性打包器皿,包括容器、杯盘和餐具等,必须是可堆肥或可回收的。

该条例旨在逐步停止销售及租赁塑胶和聚苯乙烯泡沫产品,如一次性餐具、保冷袋、包装泡泡粒以及游泳池泡沫玩具等,除非它们被包裹在“耐用材料”中。

           

Photo by John Cameron on Unsplash

           

该条例最终或将通过下一次董事会议决定。如果获得最终批准,新条例将逐步实施,以方便食品服务业有时间过渡使用替代产品。在固定地点经营的的食品场所,新条例将于2023年5月1日生效;Food Truck 将于2023年11月1日生效;临时食品供应场所如 Farmers Market 或社区活动等将于2024年5月1日生效。

最初的主要监督手段将以投诉为主,在条例实施的第一年后,洛杉矶县将再度评估是否需要采取额外的措施。若投诉手段不起作用,相关部门可能会采取罚款手段,每次违规,每天最高罚$100,每年最高罚$1000。

街边摊主可免于遵守该条例,可证明有极端经济困难或无法以替代包装安全提供食品的餐厅也可以申请豁免。

           

Photo by Antoine GIRET on Unsplash

           

2021年11月,洛杉矶市实施了一项条例,要求餐馆不再向顾客免费发放塑胶餐具和餐巾,只向提出要求的顾客提供这些一次性用品。12月,加州扩大了有关吸管的条例,要求外卖场所只在消费者要求的情况下向其提供番茄酱、芥末等一次性调味品,以及刀叉勺等一次性餐具。地方政府可在2022年6月1日之前授权相关机构强制执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