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开发者大会 6/6线上举行

| April 6, 2022 | 0 Comments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6日至10日登场。图为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苹果直营店外观。Image Via Pixabay

苹果(Apple)6日宣布,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6日至10日登场,且再度以全线上形式举行,预计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近期创新。

苹果6日发出新闻稿宣布,将于6月6日至10日以线上形式举行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所有开发者皆可免费参与。

苹果表示,以过去两年线上活动奠定的基础,WWDC22 将展示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的近期创新,同时让开发者得以接触Apple工程师和科技,学习如何创造突破性的 app和互动体验。

苹果进一步说明,WWDC22由超过3000万名Apple开发者组成,除了Keynote和State of the Union演讲中宣布的内容,今年的活动还将包括更多说明会、更多尖端学习实验室、更多和与会者互动的数位休息室,以及更多在地化内容。

Apple也将举办第3年的Swift Student Challenge,支持热爱程式编码的学生。Swift Playgrounds 是一款适用于iPad与Mac的创新APP,在今年的挑战赛中,Apple将邀请世界各地的学生根据自选主题打造一个Swift Playgrounds app 计划案,学生可以在 4月25日前提交作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