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春日 破蛋而出~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迷你“蛋”系列甜甜圈

| April 4, 2022 | 0 Comments

Krispy Kreme 为庆祝2022年春天的到来,推出了全新的春季迷你带馅甜甜圈系列 Mini ‘Egg’ Doughnuts。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该系列甜甜圈16个一组,盛放在以篮子为灵感的定制外卖盒里,包含三款全新推出、手工装饰的蛋形糖衣带馅甜甜圈,还有一款深受顾客喜爱的迷你小鸡甜甜圈得以回归。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Mini Chocolate Egg Doughnut  巧克力迷你蛋甜甜圈

外壳未上糖釉的迷你蛋形甜甜圈,里面装满了巧克力奶油,表面蘸裹上巧克力糖衣,并挤上天蓝色和黄色相间的彩色条纹。

             
Mini Cake Batter Egg Doughnut  蛋糕糊迷你蛋甜甜圈

外壳未上糖釉的迷你蛋形甜甜圈,里面装满了蛋糕糊奶油,表面蘸裹上天蓝色的糖衣并挤上三条天蓝色条纹,再在条纹上蘸满迷你彩色糖粉。

             
Mini Strawberries & Kreme Egg Doughnut  草莓和奶油迷你蛋甜甜圈

外壳未上糖釉的迷你蛋形甜甜圈,里面装满了白色的奶油,表面蘸裹上浅粉色的草莓糖衣,并撒上了多彩的糖粉片。

             
Mini Chick Doughnut  迷你小鸡甜甜圈

外壳未上糖釉的迷你蛋形甜甜圈,里面装满了白色的奶油,表面蘸裹上黄色的糖衣,之后半边蘸上白砂糖颗粒,半边以黄色、橙色和巧克力装饰成一只小鸡的样子。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春季迷你带馅甜甜圈系列限时供应至4月17日,可以在全美参与活动的 Krispy Kreme 门店购买。

                          

             

资讯来源:Krispy Kreme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