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上电影院今夏来洛杉矶 5月已开放预定 每人$20起

| April 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Boat Cinema

                      

你有想过一边坐着小船休闲摇晃,一遍看着自己心心念念很久的电影这样的场景吗?如今这个愿望就能马上实现啦!

                      

Image via Boat Cinema

         

今年夏天, Boat Cinema 即将来到洛杉矶,改变传统的电影体验方式。Boat Cinema 将设置在距离洛杉矶市中心大概30分钟车程的 Castaic Lake 。届时,湖边将变成一个大型露天电影院,并且将有难忘的电影、美食、音乐,甚至还有船边服务和披萨外卖!

         

Image via Boat Cinema

         

一艘船最大承重量为850磅,最多可容纳 5 人。同行者至少需有一人年满18岁才能租船,到时还会提供救生衣。当然,大家也可带着沙滩椅在岸边享受电影。

虽然电影要等到5月才开映,但现在已经可以线上预定影票了!目前的电影阵容有 Jaws《大白鲨》系列、Friday The 13th – Jason Lives《黑色星期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Luca《盛夏友晴天》、Boyz N the Hood《街区男孩》、Avatar《阿凡达》、Perfect Storm 《完美风暴》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活动官网,从这里开始你的夏季之旅!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Boat Cinema LA
  • 日期:2022年5月6日起(目前仅开放预定5月影票)
  • 时间:6:30 p.m. 开放,电影 8:00 p.m. 开始
  • 地点:Castaic Lake Park   |  32132 Castaic Lake Dr. Castaic, CA 91384
  • 参考票价: $20.00起
  • 官网链接:boatcinema.com
  • Instagram:@boatcinema

                    

                    

                    

                    

资讯来源:Boat Cinema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