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申请中!洛杉矶县将随机挑选1000个家庭, 3年内每月资助$1000(3/31-4/13)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Breathe: LA County’s Guaranteed Income Program(洛杉矶县保障收入计划)申请期从3月31日(周四)开始!为期3年将为1000名随机挑选的居民每月资助$1000。

           

Image via breathe.lacounty.gov

           

要获得资助,申请者须满足以下条件:

           

Screenshot via lacounty.gov

           

  • 至少年满18岁
  • 居住在洛杉矶县符合要求的社区(该社区的家庭收入应不高于洛杉矶县的中位数,可查看官网地图了解自己所在地区是否符合规定)
  • 收入符合相关要求(如单人家庭收入要低于$56,000、四口之家收入要低于$96,000,具体要求可查看官网
  • 经历过 COVID-19 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 目前没有参加其他任何保障收入项目

           

Screenshot via lacounty.gov

           

该计划旨在解决低收入社区在新冠疫情期间突出的不公平现象,由 Los Angeles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洛杉矶县监事会)主席 Holly Mitchell 和监督员 Sheila Kuehl 提出,2021年5月18日被批准。Holly Mitchell 表示,在全美范围内,保障收入已被证明可减少贫困,改善家庭的长期福祉,并帮助生活在财务崩溃边缘的居民,令他们的生活能够轻松一点。

           

Image via breathe.lacounty.gov

           

Kuehl 表示,这项计划将有助于为居民提供他们所需的喘息空间,以更好地度过疫情这样的危机。全美各地的保障收入项目已充分证明,经济支持加上自由决定财务支出这种方式为家庭灵活地提供了稳定且充满希望的生活前景。

Los Angeles County’s Poverty Alleviation Initiative(洛杉矶县扶贫项目)将监督该计划,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的 Center for Guaranteed Income Research(保障收入研究中心)的一个研究小组将随机选择合格的申请人。该小组还将研究该收入对居民经济福祉的长期影响。

           

Image via breathe.lacounty.gov

           

该试点计划基于早先加州 Stockton 的一个已获取成功的类似计划。而洛杉矶市2021年也推出了一个名为 BIG:LEAP 的保证基本收入计划,对3,000个家庭在12个月内每月资助$1,000。

该研究中心的 Dr. Amy Beth Castro 表示,在 Stockton 计划实施仅仅12个月后,就可看到焦虑和抑郁症的减少。研究者们期待看到家庭会如何利用更长的支持期。为期三年的试点计划使家庭有机会设定更大的目标,决策者也有机会了解无条件的经济支持将如何与其他项目一起长期发挥作用。

           

Photo by Juliane Liebermann on Unsplash

           

想要申请的朋友请注意,注册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13日。更多详情可在 breathe.lacounty.gov 找到,也可以通过拨打 213-342-1003 获取相关资讯。

           

           

           

资讯来源:LACounty.gov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