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饮料更美味!Dunkin 限时推出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咸焦糖奶盖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Dunkin 现已推出全新的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咸焦糖奶盖,为你的饮品选择栏再添上一个好选择!

          

Image via Dunkin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具有光滑、乳脂状和天鹅绒般的质地,带有焦糖味和丝丝咸味。和 Dunkin 家带有香草风味的经典奶盖 Sweet Cold Foam 一样,适合搭配各种 Cold Brew 冷萃饮品。

          

Video Thumbnail

New Salted Caramel Sips from Dunkin’

Dunkin 现已推出全新的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咸焦糖奶盖,为你的饮品选择栏再添上一个好选择!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具有光滑、乳脂状和天鹅绒般的质地,带有焦糖味和丝丝咸味。和 Dunkin 家带有香草风味的经典奶盖 Sweet Cold Foam 一样,适合搭配各种 Cold Brew 冷萃饮品。            https://youtu.be/WXnIJdgjSMU            每款 Cold Brew Cold Foam 冷萃加奶盖饮品饮品均配有啜饮盖,奶盖在饮用时无

          

每款 Cold Brew Cold Foam 冷萃加奶盖饮品饮品均配有啜饮盖,奶盖在饮用时无需搅拌,会随着啜饮逐渐融入冷萃饮品,每一口都能体验到浓郁的奶油风味。

          

Image via Dunkin

          

想尝尝咸中带甜、丝滑醇厚的咸焦糖奶盖咖啡吗?全新 Salted Caramel Cold Foam 为限时供应菜单,现已可在全美参与活动的 Dunkin 门店购买,每份参考价格60美分。喜欢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Dunkin’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4月4日前下单 7-Eleven 大号 Pizza 买一送一

🔹 【 哇靠 Funlicius 新品试吃】El Pollo Loco 家的新品 Shredded Beef Birria 墨西哥炖牛肉 到底怎么样?

🔹 Pinkberry 喜迎甜美春日,新口味 Strawberry Shortcake Frozen Yogurt 上架

🔹 March Madness 小科普! 一篇教你了解当下最火体育赛事,以及如何领取 Krispy Kreme 免费甜甜圈(3/24-3/27)

🔹 Carl’s Jr. 推出全新 Gold Digger Double Cheeseburger 和 Gold Digger Hand-Breaded Chicken Sandwich

🔹 灌篮高手再下一城! McDonald’s 推出粉丝创意美味组合优惠

🔹 Auntie Anne’s 庆祝 March Madness,Basketball Buckets 篮球筐桶再度回归,还有限时优惠活动

🔹 又有新品牌加入 Chicken Sandwich War! Panera Bread 推出全新 Chef’s Chicken Sandwiches 厨师炸鸡堡,还有限时优惠

🔹 Starbucks 计划逐步取消使用一次性杯,多款环保杯饮方案你最看好哪一项?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