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人气男团 The Wanted 成员 Tom Parker 脑瘤过世 享年33岁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英国与爱尔兰男子团体「渴望乐团」成员汤姆帕克30日辞世。Image Via Twitter

英国与爱尔兰男子团体「渴望乐团」(The Wanted)成员汤姆帕克(Tom Parker)30日辞世,享年33岁。他一年多前透露自己罹患脑瘤,无法动手术。

法新社报导,这位来自英格兰西北部的歌手2020年10月宣布确诊罹病,并在接受治疗后于隔年3月与乐团其他成员团聚巡演。

他的演员妻子哈德威克(Kelsey Hardwick)在Instagram上写道:「我们怀着最沉重的心情证实,汤姆30日稍早安详过世,家人随侍在侧。」

其余4名团员说:「他是我们的兄弟,言语无法表达我们的失落和悲伤。他永远在我们心中。」

汤姆帕克和哈德威克有2个年幼的小孩,其中1个是在他确诊后不久出生。

他当时告诉OK!杂志:「我会在这里,与病魔奋战。」

「渴望乐团」2009年成军 ,曾以All Time Low和Glad You Came等歌曲登上英国单曲排行榜榜首,后者也曾在美国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排名第3。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