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赛 美墨拿下参赛资格

| March 31, 2022 | 0 Comments

美国今天以0比2败给哥斯大黎加,但总积分排名第3,取得卡达世界杯(World Cup)足球赛会内赛门票。Image Via Twitter

美国和墨西哥今天双双取得卡达世界杯(World Cup)足球赛会内赛门票,两队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区会外赛取得自动晋级资格所需的战绩。

美国今天以0比2败给哥斯大黎加,但总积分排名第3,取得会内赛门票;墨西哥以2比0击败萨尔瓦多,以总积分第2名出线。美国在上一届的2018年世界杯未能晋级会内赛。

哥斯大黎加总积分排名第4,将在附加赛迎战纽西兰,争取世界杯参赛资格。

加拿大已在27日取得世界杯会内赛门票,这是加拿大自1986年以来首度进军世界杯。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