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自曝 COVID-19 确诊 几乎无症状

| March 2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Reuters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的亿万富豪执行长 Elon Musk 日前表示,他接受 COVID-19 检测,「据称」呈现阳性反应,但他没有重大症状。他上周才在德国 Gruenhide 的 Tesla 工厂出席第一批德国制造的 Tesla 交车典礼,当时可见他与粉丝们跳舞和打趣。

Elon Musk 在 Twitter 发文说:「我据称又染疫了(叹气)。但几乎没有症状。」

 

 

他在2020年11月曾质疑 COVID-19 检测的准确性。当时他声称,自己在同一天先是2次检测结果呈阳性,接着2次检测又呈现阴性。尽管他事后表示,自己「非常可能」属于 COVID-19 的轻度病例,但他仍持续质疑检测的准确性。Elon Musk 并未说明,自己的检测结果是来自快筛,或是更准确的PCR核酸检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