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Smith 奥斯卡台上动粗 夺影帝后致歉: 爱会让人疯狂

| March 28, 2022 | 0 Comments

非裔男星克里斯洛克27日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拿威尔史密斯老婆光头造型开玩笑,护妻心切的史密斯气得冲上台呼了他一巴掌。史密斯稍后在台上向奥斯卡主办单位和其他入围者致歉。

综合法新等外媒报导,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演员妻子洁达苹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2018年透露自己有脱发问题,因此干脆剃光头。

威尔史密斯(前)27日掌掴奥斯卡串场人克里斯洛克(后)。 Image Via Twitter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台上颁最佳纪录片奖时,却把这拿来开玩笑,用电影「魔鬼女大兵」(G.I. Jane)中黛咪摩儿(Demi Moore)饰演的美国女兵剃光头的形象调侃洁达苹姬史密斯,惹得威尔史密斯大发飙,吓坏全场。

克里斯洛克当时表示:「洁达,我爱妳,期待妳的『魔鬼女大兵2』上映。」镜头看得到台下的洁达苹姬史密斯翻白眼,威尔史密斯一开始看似开心,接着走上台。

克里斯洛克也知道大事不妙,接着就被狠甩一巴掌。

威尔史密斯回座后还对着克里斯洛克爆粗口,怒吼著「少用你的臭嘴说我老婆的名字」,奥斯卡转播也紧急消音,现场超级尴尬。

观众起初认为威尔史密斯是假装发飙,怀疑如此失控的场面是事先设计好的桥段,直到他回到座位持续叫嚣后,全场才陷入寂静。

美国杂志「滚石」(Rolling Stone)报导说,有人称,威尔史密斯这一巴掌等同刑事攻击,其中一位在场人士说:「整场都惊呆了。」

在广告休息时间,乌干达裔英国男星丹尼尔卡卢亚(Daniel Kaluuya)起身给了威尔史密斯一个拥抱。人在现场的「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知名分析家费恩柏格(Scott Feinberg)说,丹佐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和泰勒派瑞(Tyler Perry)将泪流满面的史密斯「拉到一旁,安抚他的情绪」。

威尔史密斯稍后凭著「王者理查」(King Richard)中的精湛演技,拿下生涯第一座奥斯卡金像奖,一举登上影帝宝座,给了他再次登台的机会。

他上台发表得奖感言时,向奥斯卡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和其他入围者致歉,但没向克里斯洛克说声抱歉,也完全没有提到克里斯洛克的名字。

他明显情绪激动说著,他在片中饰演网坛巨星威廉丝姊妹的父亲理查,而理查「是他家人最强烈的捍卫者」。

威尔史密斯哽咽地说:「人生如戏,我看起来像是个疯狂的父亲,但爱会让人做出疯狂的事情。」

威尔史密斯上台发表得奖感言时情绪激动,语带哽咽。Image Via CNA

威尔史密斯(前左)与老婆洁达苹姬史密斯(前右)。Image Via CN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