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再下一城! McDonald’s 推出粉丝创意美味组合优惠

| March 24, 2022 | 0 Comments

无论在篮球场上还是篮球场外,观众们看到精彩的灌篮总会忍不住大声叫好。而喜爱 McDonald’s 的粉丝们也常常将 McDonald’s 的各式美味与各种酱料沾裹在一起,其源源不绝的创意精彩绝伦,直追球场上的灌篮高手。

            

Courtesy of McDonald’s

            

是以,McDonald 决定在3月以一部分最热门的创意灌篮组合推出令人无法抗拒的优惠阵容!“灌篮”优惠套组可通过 McDonald’s App 以及 DoorDash 的 McDelivery 送餐服务获取,详情如下。

            

🏀  3月24日

  • 参赛选手$0.30 Baked Apple Pie 香烤苹果派 + McFlurry 麦炫风
  • 得分方式:用经典灌篮手法,手腕朝下将苹果派灌入 McFlurry,同时旋转一圈好让 McFlurry 完美地附着在苹果派上。
  • 比赛球场:McDonald’s app

            

Courtesy of McDonald’s

            

            

🏀  3月24-27日

  • 参赛选手:免费 McMuffin with Egg 加蛋香肠麦满分 + Syrup 糖浆
  • 得分方式:沾一下,吃一口,重复该动作尽享既甜又咸的美味组合。每一口都不放过。
  • 比赛球场:请在早餐时段通过 DoorDash 的 McDelivery 服务,选购满$20并使用优惠密码 MCMUFFIN 就可获赠。

            

Courtesy of McDonald’s

        
        

🏀  3月24-27日

  • 参赛选手:免费 Crispy Chicken Sandwich 香脆鸡肉三明治+ Sweet ‘N Sour Sauce 糖醋沾酱
  • 得分方式:将鸡肉沾满酱汁,然后大快朵颐。甜+酸+咸辣就是传说中的美味组合。
  • 比赛球场:请在非早餐时段通过 DoorDash 的 McDelivery 服务,选购满$20并使用优惠密码 BASKETBALL 就可获赠。

        

Courtesy of McDonald’s

        

        

🏀  3月27日

  • 参赛选手:$0.80 McChicken 麦香鸡 + Spicy Buffalo Sauce 香辣水牛城沾酱
  • 得分方式:不需上篮,只需把 McChicken 一角轻轻沾上酱料,细细品尝,逐渐融入沾酱的香辣美味。
  • 比赛球场:McDonald’s app

        

Courtesy of McDonald’s

        

        

🏀  4月2日

  • 参赛选手:$0.40 4片 Chicken McNuggets 黄金鸡块 + 蜂蜜
  • 得分方式:Chicken McNuggets 灌篮得分!别忘了用鸡块将蜂蜜刷干净以免沾手。
  • 比赛球场:McDonald’s app

        

Courtesy of McDonald’s

        

        

🏀  4月4日

  • 参赛选手:$2  Big Mac 大麦克 + Creamy Ranch Sauce 浓稠牧场沾酱
  • 得分方式:如此完美的组合要连灌两次才划算。所以沾酱和三明治的比例应该是2比1,没有什么特别理由,就是因为是 Ranch 酱。
  • 比赛球场:McDonald’s app

        

Courtesy of McDonald’s

        

        

优惠活动说明:

  • 相关日期优惠只在参与活动的美国麦当劳餐厅提供。每日只限 1次,税金另计。必须下载 McD App 并登记帐号。
  • McDelivery 麦当劳送餐服务只在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提供。价格可能高于堂食。相关日期优惠只限美国地区,税金及费用另计,送完为止。每人只限一次。

        

        

资讯来源: McDonald’s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好想吃!日本麦当劳推出季节限定樱花派

🔹 【 哇靠 Funlicius 】小编挑战创意菜单! 麦当劳海陆空汉堡你给打几分?

🔹 Starbucks 计划逐步取消使用一次性杯,多款环保杯饮方案你最看好哪一项?

🔹 $5 就能吃到鲜虾大餐!Popeyes 家 Shrimp Tackle Box 回归

🔹 传奇酱汁回味无穷 McDonald’s Szechuan Sauce 四川风味蘸酱即将回归

🔹 又有新品牌加入 Chicken Sandwich War! Panera Bread 推出全新 Chef’s Chicken Sandwiches 厨师炸鸡堡,还有限时优惠

🔹 El Pollo Loco 推出全新 Mexican Shredded Beef Birria Burrito、 Quesadilla 和 Taco

🔹 可能存在电线残渣,Walmart 的 Great Value 及 Kroger 品牌 Buttermilk Pancake & Waffle Mix 煎饼粉被召回

🔹 Panda Express 在 Pasadena 创意厨房限时推出 Orange Chicken Sandwich Bao 橙汁鸡刈包(-4/1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