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品牌加入 Chicken Sandwich War! Panera Bread 推出全新 Chef’s Chicken Sandwiches 厨师炸鸡堡,还有限时优惠

| March 22, 2022 | 0 Comments

Panera 家的 Chef’s Chicken Sandwiches 厨师炸鸡堡要来啦!这款全新炸鸡堡含两款口味, “Signature Take” 招牌原味和 “Spicy Take”火爆辣味,以满足不同食客的期待。3月30日起将在全美的 Panera 面包咖啡店供应。

            

Panera Chicken Sandwich | Courtesy of Panera Bread

            

Panera 雄心勃勃,试图通过他们的 Chef’s Chicken Sandwiches 重新定义炸鸡堡,并提升人们对炸鸡堡的最高期待。这款炸鸡堡由经验丰富的厨师手工新鲜制作,选用高品质、干净安全的食材,旨在满足寻找美味、厨师料理、美食级汉堡的顾客。

从炸鸡原料开始,Panera 采选的是未饲用过抗生素的鸡肉,0.25磅100%全白肉鸡胸肉片加入 Panera 家的特色香料,醃制出的鸡排肉味浓郁、鲜嫩多汁。接着,被烤成金黄色的鸡排通过 sous vide 低温烹煮方式完成料理,完美地锁住了它的风味、嫩度和汁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Panera 的食材一如既往不含人工防腐剂、甜味剂、合成香料和人工色素,可以放心享用。

            

            

“The Signature Take “Chef’s Chicken Sandwich

在炸鸡排表面浇上由特级初榨橄榄油、大蒜和秘密混合香料等调料制做的全新蒜泥蛋黄酱。配以咸香的 parmesan 干酪片,风味和脆度更上一层楼。最后再加入翠绿鲜嫩的蔬菜, 夹在两片以纯正黄油制作、口感微甜又丰厚的奶油面包上,每一口都能品尝到厨师的高超水准。

            

            

“The Spicy Take” Chef’s Chicken Sandwich

Panera 也为无辣不欢的食客提供了辣味选择。 Panera 在这款炸鸡堡的蒜泥蛋黄酱中加入了香脆爽辣的泡菜片,松脆香辣的口感出人意料。炸鸡排还浇上了专配鸡翅的水牛城酱,它以熟成的 cayenne pepper 卡宴辣椒和烤大蒜等制成,口感香辣浓郁。所有这些食材都被细致地码在两片黄油面包间,再搭配甜美的蜂蜜及糖蜜,达到微妙的平衡口味。

            

此外,Panera Bread 为了让顾客得到最完美的 Chef’s Chicken Sandwich 体验,还特别创新设计了一款可撕式包装盒。它不仅简便、可回收,还有助于保护炸鸡堡不被压扁且能防止酱汁溢出。

            

Panera 的 Chef’s Chicken Sandwich  本周起已在一些门店推出,并将从3月30日起在全美 Panera 面包咖啡店上架,参考价格为每份$10.99,是否物有所值到时大家一试便知。

不容错过的是,Panera 还有针对这款新品的特别优惠!从4月4日到4月10日,购买任何一款 Chef’s Chicken Sandwich 的顾客只要使用优惠码 “FREEDRINK “,还能获得一份免费饮料。

            

            

优惠详情

  • 时间:2022年4月4日至4月10日
  • 折扣码:FREEDRINK
  • 优惠内容:购买 Chef’s Chicken Sandwich 时可得一份免费饮品

            

            

            

资讯来源:Panera Bread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