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新口味 Wild Berry Beignets 野生漿果糖餅在全美部分城市上架

| March 1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peyes

                 

Popeyes 計劃在今年春天為顧客提供更多甜點選擇,在加州、Illinois 和紐約的部分指定門店上架新口味 Wild Berry Beignets 野生漿果糖餅 。

                 

Image via Popeyes

                 

全新的 Wild Berry Beignets 是新奧爾良風格的油炸法式糕點,現點現做保障新鮮。餡料裝滿了甜美的漿果醬,表面大方地撒滿了粉,滿足顧客對甜品的慾望。Wild Berry Beignets 可選擇3件、6件和12件套餐,參考價格分別為$1.99、$3.99和$7.49。

不是每家 Popeyes 都有發售這款全新的 Wild Berry Beignets,所以想要品嚐的話一定要提前查看附近店家是否有售。如果有吃到這款新品的朋友也不妨留言跟大家留言分享下你購買的地址和試吃評價喲~

                 

                 

                 

資訊來源:Fast Food Post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