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日本麦当劳推出季节限定樱花派

| March 20,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McDonald’s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樱花季,怎能少得了樱花主题的美食呢!?各种樱花口味的食品一一上架,出现在各个角落,那种烂漫、少女心爆棚的感觉还真的只有在这个季节才能体验到~

这不,日本麦当劳将从3月23日开始,推出全新季节限定美食“樱花麻糬派”。

                                

Image via McDonald’s

            

这次推出的樱花麻糬派无论外形、颜色还是内馅,都完美呼应了“春季樱花”这个主题。揭开包装纸盒,粉粉嫩嫩的樱花色派皮一上来就令人惊艳不已。咬下一口,不仅能吃到软糯的红豆颗粒与 Q 弹的麻糬内馅,还能品尝到一丝淡淡的樱花香甜气息,这样幸福的滋味,宛如春天一般让人喜爱啊!

            

好想吃!日本麦当劳推出季节限定樱花派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樱花季,怎能少得了樱花主题的美食呢!?各种樱花口味的食品一一上架,出现在各个角落,那种烂漫、少女心爆棚的感觉还真的只有在这个季节才能体验到~ 这不,日本麦当劳将从3月23日开始,推出全新季节限定美食“樱花麻糬派”。                                               这次推出的樱花麻糬派无论外形、颜色还是内馅,都完美呼应了“春季樱花”这个主题。揭开包装纸盒,粉粉嫩嫩的樱花色派皮一上来就令人惊艳不已。咬下一口,不仅能吃到软糯的红豆颗粒与 Q 弹的麻糬内馅,还能品尝到一丝淡淡的樱花香甜气息,这样幸福的滋味

            

🎶 是心动啊~虽然这款产品只在日本麦当劳有卖,身在美国的小编只能隔着屏幕看看以饱眼福。但说不定看文章的你就能在它4月中旬下架前来一趟日本樱花之旅呐!

            

Image via McDonald’s

            

            

            

资讯来源:hypebae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