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新口味 Wild Berry Beignets 野生浆果糖饼在全美部分城市上架

| March 1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peyes

                 

Popeyes 计划在今年春天为顾客提供更多甜点选择,在加州、Illinois 和纽约的部分指定门店上架新口味 Wild Berry Beignets 野生浆果糖饼 。

                 

Image via Popeyes

                 

全新的 Wild Berry Beignets 是新奥尔良风格的油炸法式糕点,现点现做保障新鲜。馅料装满了甜美的浆果酱,表面大方地撒满了粉,满足顾客对甜品的欲望。Wild Berry Beignets 可选择3件、6件和12件套餐,参考价格分别为$1.99、$3.99和$7.49。

不是每家 Popeyes 都有发售这款全新的 Wild Berry Beignets,所以想要品尝的话一定要提前查看附近店家是否有售。如果有吃到这款新品的朋友也不妨留言跟大家留言分享下你购买的地址和试吃评价哟~

                 

                 

                 

资讯来源:Fast Food Post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