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和 Google Play 扩大抵制 在俄暂停支付服务

| March 11, 2022 | 0 Comments

YouTube 10日发表声明,在俄国暂停付费订阅等所有支付服务。Image Via Twitter

西方国家实施的制裁开始对俄罗斯银行构成挑战后,Alphabet Inc旗下的YouTube和Google Play商店在俄国暂停付费订阅等所有支付服务。

俄国入侵乌克兰后,推特(Twitter Inc)和Snap Inc不卖广告给俄国,谷歌(Google)和YouTube近期也停止在当地销售网路广告。

YouTube10日发表声明说:「后续作法是,我们现在针对俄国观众将抵制范围扩大到我们所有的付费功能,包括YouTube Premium、频道会员、超级留言(Super Chat)和周边商品。」

在俄国的YouTube频道还是可以透过广告和超级留言与贩售商品等付费功能,从俄国以外的观众获得收入。同时根据一个公司支援网站,俄国的Google Play还是可以下载免费App。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