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荷华州高中爆枪击 酿1死2伤

| March 8, 2022 | 0 Comments

美国爱荷华州一所高中7日发生枪击案,造成一名青少年死亡、两人受伤;警方表示,似乎是枪手驾车朝校园开枪。Image Via Twitter@khqa

美国爱荷华州一所高中7日发生枪击案,造成一名青少年死亡、两人受伤;警方表示,似乎是枪手驾车朝校园开枪。

法新社报导,根据爱州首府狄蒙(Des Moines)警察局声明,警局「接获好几通报案电话说校园发生枪击,多人受伤」,警方和消防救援人员即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48分抵达位于市中心的东部高中(East High School)。

警方表示,有3名青少年中弹送医,其中1人死亡、另外2人住院。此外未再透露进一步细节。

警方声明表示:「枪击似乎来自一辆行驶中的车。」还说事发当时,受害者在学校大楼外中弹,但仍属校园范围内。

警方已逮捕嫌犯,但尚未指控任何罪名。警方未透露有多少嫌犯落网,也未说明他们的身分。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