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新款芝士牛肉堡, Whopper Melt Sandwiches 3月10日起全美上架

| March 7, 2022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Burger King

              

Whopper Melt Sandwiches 要在全美的 Burger King 门店上架啦。2022年早先,Burger King 在 Ohio 州部分门店对新品 Whopper Melt Sandwiches 进行了市场测试,在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后,这款全新的汉堡即将在3月10日(周四)全美 Burger King  餐厅上架。

              

Courtesy of Burger King

              

Whopper Melt Sandwiches 系列共有三款汉堡。分别为 Whopper Melt、Spicy Whopper Melt 和 Bacon Whopper Melt。

              

Whopper Melt

这是该系列的基本款,含两片烤面包,中间夹着两份 Whopper Jr. Pattie 烤牛肉饼。两块肉饼总共含0.25磅由明火烤制的牛肉,不太熟悉 Burger King 的朋友们可能不知道,这款烤牛肉算是 Burger King 家的经典招牌菜了,自1957年推出以来一直深受顾客喜爱。此外,肉饼间还加入了融化的美式芝士片、焦糖洋葱和 Stacker 酱,口感扎实令人垂涎。

              
Spicy Whopper Melt

这款汉堡在 Whopper Melt 之上着重提升了辣味,它也是在两片烤面包间加入两份 Whopper Jr. Pattie、美式芝士片、焦糖洋葱等,不过这款汉堡还加入了墨西哥辣椒和奶油辣酱,口感更加爽辣带劲。

              

Bacon Whopper Melt
这款汉堡最推荐给喜爱培根的朋友,它在 Whopper Melt 的基础上加入了咸香酥脆的培根,口感更加丰富~

              

Courtesy of Burger King

              

为庆祝新品上架 ,Burger King 还针对 Royal Perks 会员限时提供了特别优惠套餐 Whopper Melt Meal ,这款套餐起价$6,可通过 BK App 程序端或 bk.com 网站下单。Whopper Melt 汉堡也可以单点享用,参考价格为每份$4.29。

              

              

              

资讯来源:Burger King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2022年洛杉矶值得期待的12个艺术展览

🔹 草间弥生 无限镜室 回归 The Broad (展讯更新!展览开放预订中)

🔹 AAA 为南加州会员提供 Disneyland 折扣票,每天低至$60

🔹  Starbucks 2022春季新品 Iced Toasted Vanilla Oatmilk Shaken Espresso 新鲜上架, 还有 Prize & Delight 赢大奖游戏即将开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