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肉也欢 7-Eleven 新品 Black Bean Burger 黑豆汉堡限时供应中

| March 4,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7-eleven

             

对于素食主义者或喜欢素食的朋友,现在又多了一款美食选择!7-Eleven 推出了全新的 Black Bean Burger (黑豆汉堡),用高蛋白的豆类代替肉类。

             

Image via 7-eleven

             

Black Bean Burger 用黑豆、玉米、大米和调味料制成,令人垂涎的素食汉堡配上美式芝士,美味可口又健康。全新的 Black Bean Burger 为限时产品,售价$5。7-Eleven 还在店内限时推出了另外两款汉堡,包括芝士汉堡、鸡肉堡,每款售价也是$5。

             

Image via 7-eleven

             

此外,至4月12日之前,只要是 7Rewards 会员都可以在每周五参与活动的门店以$2的优惠价购买 Black Bean Burger ,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 7-Eleven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