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劳资谈判未果赛季缩水 例行战前2系列赛取消

| March 2, 2022 | 0 Comments

MLB主席曼佛瑞德表示,由于联盟和球员工会未能在1日达成协议,本季例行赛的前两个系列赛已先被取消,赛季将因此缩水。Image Via Twitter

MLB主席曼佛瑞德表示,由于联盟和球员工会未能在1日达成协议,本季例行赛的前两个系列赛已先被取消,赛季将因此缩水。

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的2022年球季,原订在3月31日的开幕日揭开序幕。

曼佛瑞德(Rob Manfred)在记者会中说:「例行赛的前两个系列赛无法如期举行,而那些比赛将被取消。」

包括能成为自由球员的年限、增加打季后赛的球队、奢侈税、最低薪资等问题,都是目前MLB劳、资双方争执不下的关键议题,这让联盟自去年12月开始进行封馆。

劳资双方这两天都在佛罗里达州的朱比特(Jupiter)进行超过16个小时的协商,试图避免1994年的球员大罢工以来,再度有比赛因劳资谈判破裂而被迫取消。

MLB先前曾表示,若协商没有在2月28日达成共识,就会取消比赛,但联盟表示,因为谈判有足够的进展,因此将时限延到今天。

但在期限截止时,球员工会仍拒绝接受资方开出的最新条件。

曼佛瑞德表示,这些遭取消的比赛,不会择期再打,因此球员不会获得薪水。

曼佛瑞德说:「我们已准备好继续协商。」

「我们知道美国职棒大联盟球员工会(MLBPA)的代表已经返回纽约,这意味着至少到3日前,不会有任何协议达成。在这样的情况下,春训最快要到3月8日才能展开,距原订的开幕日仅剩23天。」

相关链接:MLB 劳资谈判28日若未达共识 新赛季恐缩短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