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遭国际制裁 万事达卡、Visa也加入

| March 2, 2022 | 0 Comments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遭到国际制裁,万事达卡公司2月28日表示,已禁止多家俄国金融机构使用其支付网路,Visa公司也说,该公司正采取行动。Image Via Pixabay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遭到国际制裁,万事达卡公司28日表示,他们已禁止多家俄国金融机构使用其支付网路。

万事达卡公司(Mastercard Inc)在声明中表示,他们未来几天将持续和监管机关合作,也承诺将捐出200万美元提供人道救援。

另外,Visa公司(Visa Inc)在声明中说,该公司正采取行动,以确保遵循制裁措施,未来可能会有的进一步制裁行动,他们也一样会遵循。

美国及其盟国26日表示,他们将对俄罗斯中央银行采取行动,并将一些俄国银行逐出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支付系统。

俄罗斯自称在乌克兰的行动是「特殊(军事)行动」。

俄国民众在忧心提款卡可能会无法使用,以及西方实施制裁后,俄国银行将限制现金提领等疑虑下,27日涌向自动提款机,并排起长长人龙,只为了领到现金。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