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防疫松绑 Disneyland 取消室内口罩规定

| February 15, 2022 | 0 Comments

加州即将取消室内戴口罩规定,迪士尼乐园自17日起解除室内一律要戴口罩的规定。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疫情趋缓,加州将在16日取消在室内必须戴口罩的规定。迪士尼乐园15日也宣布,入园游客凡是已注射疫苗,17日起在室内不需要戴口罩。

美国新年假期以来,由Omicron变异株带来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逐渐趋缓。人口约千万的洛杉矶郡,在1月高峰期单日新增染疫达3万例,到昨天降为2457例。

因应这一波Omicron疫情,加州重启室内一律戴口罩规定,实施2个月之后,即将在明天解除。

位在安那罕(Anaheim)的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目前要求2岁以上游客,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在室内一律要戴口罩,室外则依游客自行决定。

记者1月下旬采访迪士尼春节活动时,大多数游客在户外已经不戴口罩,除非进入室内设施或商店才戴上口罩。

17日开始,进入迪士尼乐园的游客,只要已经接种疫苗,无论室内室外都不须戴口罩。但迪士尼乐园并不检查游客的疫苗或筛检证明,只在网站公告,强烈建议所有游客在入园之前已施打疫苗或检测阴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