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年老校医性侵200人 加州大学2.44亿美元和解

| February 9, 2022 | 0 Comment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医希普斯(中)遭控性侵200名女性。Image Via CNA

美国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8日表示,校方将支付近2.44亿美元,给声称遭到学校妇科医师侵犯的200名女性。

希普斯(James Heaps)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服务长达35年,看过成千上万病患。

数百人提告声称UCLA蓄意隐瞒希普斯性侵病患,还放任他持续多年不受限地接触受害者。

UCLA在洛杉矶法院提出的和解书中,同意支付2.436亿美元给203名声称遭希普斯侵犯者。

希普斯被控21项性侵7名女性的刑事罪名。

此前,密西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同意支付4.9亿美元,给遭校医安德森(Richard Anderson)性侵的数百名学生与运动员。

邻近的密西根州立大学(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也达成近5亿美元和解协议,赔偿300名遭校医纳沙(Larry Nassar)侵犯的受害者。纳沙也曾医治美国奥运体操女子代表队成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